可回收垃圾堆放处

完全变成碎碎念的垃圾场的名副其实之地。


我很下贱🤗

没头没尾的v3v1小短打

即使有了新的后辈,他们也注定无法取代v3,v1想。
他悄悄偏转目光,偷偷望向v3,那个目前还是他唯一的后辈的KAITO,正在目不转睛的研读歌谱。虽说他有着相当英俊帅气的一张脸,但那种专注而认真的神情,还有那无意识中哼歌的样子,更给这个青年添上了几分小孩子般的可爱。
是的,这样的v3是无可替代的,v1不禁露出微笑,在心里再次默默重复道。
v3是v1的升级版本,是崭新的KAITO,于“KAITO”而言,v3也必定是要记在里程碑上的名字。但单单于v1而言,v3也是一个铭刻在心的名字。
是v3的来到,让他第一次看到了另一个自己,分明都是KAITO,却又那样的不一样。强大的,美丽的,帅气的,崭新的kaito,是那在天际闪着亮眼色彩的星星,v1踮起脚尖扬起头遥望着,真好啊,我也可以变成那样吗,我也是这样的存在吗。
还记得与v3的初次相见,v1也是踮着脚尖,心情紧张又雀跃。v3醒了,眨着青鸟般的眼睛茫然的环顾了一下四周,抬起头来恰好与v1热切的目光撞个满怀。v1不由得慌张,然而v3没有,新版本处理事情的能力显然比旧形强,他只是自然的朝着v1微笑了。
啊,那是v1自己的笑,是看起来有点傻气的标准的KAITO的笑。然而又确实是不一样的,多了自信与稳重,的确是新品的笑呢,是强大的新品的笑!
之前的一切担忧,包括是否会嫉妒新版本v3,是否会因v3抢走了自己的名字而感到不甘,是否会因流年似水而感到惆怅……全都因为这抹笑容而烟消云散。
因为v3就是我,v1想。
无意中,他又羞涩的绽开了笑容。

只是因为v3v1实在好冷,所以把垃圾货扔上来,没头没尾真是对不起。
如果有人看了,非常感谢您看到这里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